※本系列均為真人真事改編,如果你遇到了他們,請給予他們祝福

你說你好喜歡我,那是真的嗎?

我沒說我好喜歡你,可是你聽見了是嗎?

 

  我好喜歡一個人,她是以前相處過短暫時間的同學,後來因為一些原因離開了學校,去了別的國家,她還是同學時,其實我們冷冷的,沒有說話,也不怎麼了解,可是自從她離開了之後,藉著網路的力量聯繫才發現,她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只是內向害羞,嗯,跟我一樣,啊,我可沒有自誇自己很有想法。

  網路上的她回復訊息很慢,據她自己說是因為打字很慢,後來我近距離觀察過,別說,還真的很慢,比起我差遠了。但是打字速度不能阻止我們兩聊天,我慢慢發現了--我好喜歡她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她,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很合的來?但是其實我們的個性並不一樣,我們只是三觀很合而已,所謂三觀,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

  可能是因為,當我說話,她的回應,總是在我的點子上,或是給我耳目一新的感覺,讓我覺得她好棒。

  在國外求學的日子本來很煎熬,每天除了上課,就是在租屋處裡宅,家裡人催著我出去玩,催著我多見見別的國家,可是我一點也不想,沒有人陪,自己一個兒去,多麼無聊。

  現在我不這麼想了,我迫切的想要出去玩,想要「跟她」一起出去玩,去任何一個她想去的地方,去任何一個我們能去的地方,去留下我們的足跡。

  於是我選擇了去她所在的國家旅遊,當然,是要她來給我當嚮導陪玩的,她很樂意,很好約,幾乎是我一發消息他就同意了,為什麼這麼快呢?為什麼呢?從沒一次她打字這麼快過。

  她是不是也迫不及待的想要跟我一起玩?

  想要跟我一起旅遊?

  想要跟我一起留下「我們在一起」的足跡?

  我不知道,不過我想最後一點肯定是我妄想了,我知道,她有個曖昧對象的,只是沒有點頭交往而已。

  ……我知道她每天都會跟那個人發消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

  不過這不影響我去找她一起玩!

  準時搭上飛機,準時降落,用最快的速度從海關裡出來--為了快,我甚至放棄了托運行李,只帶上了一個小小的登機箱--然後我看到在車道上開著車來接我的她。

  她搖下車窗,對我笑了一笑。

  天,我慶幸機場外面的光線有些昏暗,我慶幸我爸媽給我生了一副面攤臉。

  我若無其事地繞到她車子後面把行李箱放進後備箱,趁著車子遮擋的機會揉了揉胸口,告誡我自己,別想了,守好朋友與戀人的界線,就能以朋友的身分擁有她,如果守不好,只會讓接下來的相處徒增尷尬最後黯然分離。

  深呼吸,我對自己說我可以藏好。

  但是我太天真了!

  她的身體有點柔弱,力量也不是很大,她不會做出公主抱我或是給我提行李的粗重動作,可是媽媽!媽媽她撩我!

  我的天啊,她好會撩。

  她有時候說話會故意把聲音放得有點低,蹭在我耳朵旁邊吹的我都聽不進她說的內容。

  她不是那種精緻的美妝女孩,可是偏偏很擅長拍照姿勢,一舉一動都像是可以入鏡的好看。

  她會幫我注意著小東西,退房的時候幫我巡視房間幫我拿上我自己都忘了的小東西。

  她在吃自助餐時,總是負責先佔座位,讓我先去挑喜歡的食物,坐在座位上遠遠的看著我拿,等我拿回她才去拿自己的份,然後還會帶回我喜歡的給我。

  她總是若有若無的說著跟曖昧對象的相處,而那些相處聽起來,她跟那個對象比跟我還要不親密一些,說完了,還會朝我笑一笑--拜託告訴我,這個笑是什麼意思!

  每每,早上我總是醒的比她早,偷偷看著她安定的睡顏,然後在她睜眼前捉起手機假裝沒在看她。

  每每,我心跳如鐘時,我都只能背對了她,她總會在我背後笑著問「為什麼不轉過來」,我怎麼能告訴她--我現在激動的想哭!想要跟你告白卻不敢!

  別想了,守好朋友與戀人的界線……

  旅遊的倒數第二天的晚上,她開車,把我送到了最後一天的旅館門口,我是隔天早上的飛機,而她也得回家了,不能再跟我一起住旅館。

  我不想開車門,因為下了車就是離別了。

  我甚至產生了瘋狂的念頭,想要跟他回家,當個黑戶也想留下來。

  外面一片漆黑,即使有旅館的燈光也比不上車上這一盞車頂小黃燈的溫暖。

  她停了車,拉上手煞車,打上停車檔。

  我--

  我來不及說話,她一手關了車燈,一手轉過我的臉,然後把我的初吻奪走了!

  這個吻,沒有多久,由她開始,也由她結束,她慢慢退開身體,但與我的距離還是很近,肯定小於十公分。

  她說。

 

  跟我交往吧。

 

  媽媽!她撩我!她還有個曖昧對象啊!我苦苦守了這麼多天的分界線啊!

  然後我很沒骨氣的回答。

 

  你怎麼不早說!你還有那個誰呢!

 

  她笑了笑,把我趕下車。

  第一次幫我拿了行李--雖然也只是從後備車廂拿下來而已。

 

  等我回家再跟你解釋。

 

  她扔下這麼一句話,把新鮮出爐的女朋友,也就是我,扔在旅館門口,然後動作瀟灑漂亮的上了車,揚長而去。 

  媽媽!她撩我!那天晚上,我終於不用嚴守著那條分界線,終於可以直面我的內心。在旅館裡又氣又高興的拿著手機給她發了一個消息。

 

  白癡,我喜歡你很久了。



 

給我一個時間說愛

 

用我的心化成星星

 

填滿你寂寞的夜裡

 

從來不曾有過這樣的感覺

 

我卻渴望擁有美麗的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龍與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