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系列均為真人真事改編,如果你遇到了他們,請給予他們祝福

<我蓋章寫名字了,這樣你同事就都知道你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我們已經同居好幾年了,不同的工作導致不同的回家時間,跟我相對單純的工作環境比起來,他總是有時候需要去應酬,譬如今天晚上,就是一場應酬晚餐。

  我習慣在客廳沙發等他回來,拿著手機跟為數不多的朋友發訊息,訊息內容算是俗稱的秀恩愛放閃吧,但是這怪不得我啊,我的生活裡只有他,沒有其它,幸好朋友們也很捧場,也喜歡聽我說一些我們的小趣事。

  啊,聽到開門聲了!

  扔下手機開開心心跑到玄關門口,開門回來的愛人身上是濃厚的酒味,這是喝了多少啊?我拉起他的手親暱蹭著,他還有理智能回答我的問題,說自己也不清楚喝了多少,但總歸是沒醉到不省事。

  他把我按在沙發上要讓我乖乖坐好,可是我不想只是坐在沙發上看他,等了一晚上我現在只想跟他黏在一起,他只好無奈地帶著我這個超大型手臂褂件脫外套放包包倒水喝,直到一抹紅色在我眼前閃過,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他的白襯衫上有一個口紅印,位置在左胸口,鮮紅色的。

  我用手指戳戳他,然後又比比口紅印,依然掛在他手臂上。

  他低頭看了眼,用手揉揉眉心似乎在回想,又喝了一口水,才回答我。應酬玩了真心話大冒險,女同事沾上的吧。

  他說得不是很清楚,顯然記憶有點模糊,畢竟他喝了不少酒,我看得出來他現在是再喝點就會醉的醺,我湊上去聞了聞那個口紅印,散發的淡淡化妝品香味幾乎被酒味完全掩蓋掉了。

  然後我就把他撲倒了。

  撲在客廳沙發上,隔天早上我是在床上醒來的,這很正常,不管我們在哪裡愛,他總是會把我抱回床上。

  看看還在睡覺的人,我下樓去便利店隨便買了隻口紅,路過沙發時那裏一點也沒有痕跡,包括昨天亂丟的衣服都已經在篮子裡了,他總是會清理得很乾淨。

  然後我拿出不久前一時衝動買的粉紅色小圍裙套上,給他做早餐--他總說想看我穿可愛的小衣服,我總會告訴他我是男的才不穿,然後偷偷摸摸準備。

  說起來,我做飯技術真的不怎麼樣,只是能吃的程度,比起來,他做的要好吃的多了,唔,想吃他做的了,也聽到他起來了,於是我心安理得的只做了他的份,在他踏進廚房的同時給他放到餐桌上。

  他一臉迷茫顯然還沒睡醒,拿過餐具就吃,直到他眼神慢慢清醒,看著我的眼光才漸漸變了,我扯扯身上的粉紅小圍裙,他明顯加快了吃飯的速度,接著我在他吃完站起來準備壓倒我的那瞬間把鍋鏟塞到他手裡。

  我想吃你做的早餐,再不弄早餐我就來不及吃來不及出門來不及上班了。

  他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手裡的鍋鏟,用力捏了我身上肉最多的地方一下才轉身去冰箱拿食材,我開開心心的比出勝利的小手勢。嘿嘿。

  脫下小圍裙隨手一扔,拉住他手抱好輕蹭,他弄好一樣就給我投餵一口,非常有效率的在他做完早餐的同時我也吃完了早餐,看著他想吃我又礙於時間關係不能吃我的眼神我表示心情非常好。

  兩個人一起換衣服整包包,弄得人模人樣一起站在玄關準備出門上班,我拿出早上買的口紅,不甚熟練的往嘴上抹,在他莫名其妙地探究眼神中我拉過他乾淨的襯衫一口印下一個橘紅色的印子。

  我塗得不是很均勻,印上去的動作也不是很俐落,於是這個口紅印不像昨天那個那麼完整,不過我心情還是很好,哈哈大笑起來,在他脖子上也印了一個。

  我蓋章寫名字了,這樣你同事就都知道你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我邊說邊用紙巾把嘴擦乾淨了,隨手把口紅留在鞋櫃上,得意洋洋昂首闊步的拉著他一起出門。

  啊,心情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龍與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