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龍寶貝用微信模板小工具把這個排版弄得超級漂亮的......

痞克邦.........原諒大龍不會弄

所以大家請點擊這裡!!!

美的冒泡的,給你的誓言↓

https://mp.weixin.qq.com/s/cDnDqxdyPPieVdNs0hb9tQ

 

 

 

 

 

 

 

 

於是這邊下面放的文字版,強烈建議大家看一下上面網址裡的模板版,超漂亮

↓↓↓↓↓↓↓↓↓

 

 

1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遇到你之後,才真正感覺到了身邊被填滿的感覺。

在此之前與任何人相處,即使是最親密的家人,

也留有自己的空間。


 

活動的範圍,那是完整的個體。

 

然而你就這樣闖進我的領域,

與一切完美結合毫無隔閡,

資訊相互分享,密碼互相提醒,

 

你我並非重疊的一模一樣,

卻發酵出緊密黏合的效果,

是能夠沒有縫隙的連接起來的一半與另一半。

 

 

 

2一生一次的跌宕

 

 

如果這都不是適合談戀愛,

那麼還有誰是適合的物件?

 

我們都並不完美,我們也有彼此的小脾氣與怪毛病,但是我們彼此沒有誰應該讓誰,

我們瞭解彼此而且從不吵架,

 

網上說的男人要寵女人,吵架要男人先低頭,

都與我們無關,

 

我寵著你,你寵著我,

我愛著你,你愛著我,

我知道你的喜好,你也從不強迫我做任何事,

 

這些,無關乎你我是男是女,

只因為你就是你,我就是我。
 

我們都是平等的。

 

 

3在雲端,在瀚海,在心口

 

 

發酵的甜美生活

或許是戀愛專家所說的熱戀期?

我不是專家,也不是學者,

連經驗豐富也算不上,

但是我明白清楚的知道,

 

你是我想過一輩子的另一半,再也不想分開,

 

甘願把能得到的都給你,

也開心於接受你遞來的全部,

 

每天的招呼語都是永遠聽不膩的我愛你,

想與你過一輩子的熱戀期,

永遠不會過期的熱戀期。
 

 

 

4對不起,我愛你

 

 

我們一起穿白白淨淨的小裙裙,

拍漂漂亮亮的婚紗照,

開開心心的買我們自己的小房子,

幸幸福福的過我們自己的小日子,

法律上還不能領結婚證,

只好把結婚證刻在彼此的心裡面了,

 

一起努力經營麵包與愛情,

以後公主與公主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你說好不好?

 

 

 

如果愛人違法

那我們都是法外之徒

 

 

 

讓我們一起,把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可以嗎?

 

 

 

 

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愛

任何人都應該被溫柔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龍與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